close

 

我記得,第一次新光家聚餐,途中經過夜市,圓圓怕走在最後的我跟大家走丟,於是拉住我的手……>///<

 

我記得,那次共同課程,承運模仿聖倫手勢,讓大家都笑翻了……

 

我記得,那堂楊茂秀老師的課,大家用各自的聲音表情,來說那個故事……

 

我記得,那次共同課程結束後,我、小白、聖倫、思伶、承運黏著建志老傢伙不放,為了想多多了解新光家的情況……

 

我記得,每次思伶發信提醒大家回報籌募狀況時,總是貼心的不希望造成大家的壓力……

 

我記得,那次新光家幾乎全數出席至善基金會的演講……

 

我記得,那次和小白一起搭捷運,我要買悠遊卡方便以後進出捷運,我買完悠遊卡後,小白竟拿出三百元想要塞給我當補貼用……Q____Q

 

我記得大家為了新光家,熱烈討論的神情……

 

我記得……

 

 

 

快接近期末了,看到大家得課業、山學團、課外活動都兼顧,真的是很辛苦

 

一起加油!!!!!

 

5/18~5/22這週期末考考完,就開始放假等畢業典禮,呵~

 

所以大家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可以告訴我,這段時間我們就互相cover吧,因為我們是家人^^

 

一起創造屬於43屆新光家的美好回憶~~~~

 

 

 

敬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kong43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